生归死长

我次的cp一个比一个冷(ˉ﹃ˉ)

【龚二】 应是鸿蒙借君手 (十四)(完)


僵硬地回到他和星儿的房间,望着屋子里成双成对的物品,龚常胜觉得自己已经被心痛扯得透不过气了。

“呼,呼......”

他死死的抓住椅子的扶手,力气大到关节泛白,另一只手捂住右侧的旧伤,弯下腰来,拼命地大口喘气,突然感觉喉头一阵腥甜,猛的吐出一大口血来,眼前一黑,便失去了意识。

“大师兄,他......什么时候能醒过来?”

龚常胜已经昏迷了一整天,现在脸色虽然较刚发现的时候好了一些,但依旧惨白。

“八戒,上次东方芜穹的藤蔓可是直接贯穿了龚常胜的胸口,人身上戳个洞,不是那么容易长好的,再加上这次他气急攻心,气血上涌,情况怎么样,谁都不敢说”。

“......”

“八戒,天色这么晚了,要不然,你去我房间休息一下吧,反正龚常胜平时壮得很,不会轻易就死的~”

死!龚常胜会死?

“不行!”

“嗯?!”东方纤云被印飞星突然提高的声音吓了一跳。

“咳,大师兄,我在这里看着他吧”。

“可是,八戒,你不是不愿......”

“没关系”。

“好吧,那我回去了,有事来就房间找我”。

“嗯”。

东方纤云离开后,印飞星坐到了床边,看着龚常胜病态的脸色,惨白干裂的嘴唇,以及左眼处映衬得更加鲜艳的花瓣印记,心里很不是滋味。

他抬手轻轻戳着龚常胜的脸,一下一下又一下。

金丹期大圆满,玄铭宗三弟子,青年才俊,你可真出息啊~

你......你可千万不要出事呐......

半夜里,因为旧伤撕裂,龚常胜发起了高烧,印飞星喂药,擦汗,忙活了一夜,弄得整个人疲惫不堪。

可真正让他觉得折磨的,是龚常胜嘴里呢喃的名字,一声一声,全都是他。

龚常胜,离开我,真的让你这么痛苦吗?

一滴,一滴,晶莹的泪珠从脸颊滑落,印飞星觉得,自己变得这么爱哭,都是龚常胜的错,都是他,把自己宠坏了。

床上的人眼睫毛轻颤了几下,印飞星知道他快要醒了,连忙抹去脸上的泪水,推开门跑了出去。

“大师兄,龚常胜要醒了,你去看着他吧”。

“这......八戒,你不见见龚常胜吗?”

“不用了,再见面也只是徒增烦恼”。

“好吧,八戒,那你去休息吧”。

东方纤云看了看外面的时辰,已经快要天亮了,八戒肯定是一夜没睡,先休息最重要,便打发他去睡觉了。

.   .   .   .   .   .

“咳咳咳,小云哥哥,星儿还是不愿来见我吗?”

“龚常胜!你到底怎么回事,药也是好好吃的,饭也是好好吃的,怎么脸色越来越差?!你以为把自己搞成这样,八戒就会心软吗!他只会和我一样生气!”东方纤云真是恨铁不成钢。

“呵,呵呵,小云哥哥,这不重要的”,星儿已经不在我身边了。

“你!真是无药可救!”

气愤异常的东方纤云摔门而去。

片刻之后,在走廊相反方向的一棵柱子后面,露出了一双充满了担忧的红色眼眸。

忍了几天,不想再去想龚常胜,可是印飞星还是没有忍住,他想来看看龚常胜的情况,结果让他见到了大师兄的发怒,还能够把大师兄惹生气,龚常胜的情况应该不会太坏吧。

龚常胜,我来见你了,就看一眼,你好好吃药,好好养病,之后忘了我,回到你正常的生活,好不好......

“咳咳,咳咳咳......”

听着屋内越来越严重的咳嗽声,印飞星连忙到了门前,贴着门缝向里望去。

龚常胜的脸色怎么会这样差,不是有好好喝药吗......

“星儿,对不起”。

龚常胜抚摸着‘小印飞星’脸颊,对着布偶道歉。

“星儿,我错了,我不该受伤昏迷的,要是,要是我一直醒着的话,你就不会变了,我,我,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听着龚常胜撕心裂肺的咳嗽声,印飞星整颗心都揪了起来,不是,不是你的错啊~

‘噗!’终于一口血喷了出来,刺眼的红色落满了‘小印飞星’,龚常胜不先平复气息,而是顺连忙用衣袖擦拭着面前这个没有生命的布偶。

见小‘印飞星’已经被血污了满脸,龚常胜像是再也没有了力气,慢慢倒回了床头。

印飞星再也忍不住了,他轻轻推开门,悄声走到了龚常胜面前,看见他双眼紧闭,似是在忍受巨大的痛苦,便更加轻柔地俯身抱住了他,一下一下,帮他顺气。

“星儿?”龚常胜睁开眼睛,望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自己怀里的小脑袋。

“嗯”。

“星儿,你怎么......”

“龚常胜,现在离开你和我,我死之后离开你,哪一个更痛苦?”你选择哪一个?

真是残忍的问题呢。

“不会的!”

“要先回答我的问题”。

“星儿,我,能不能不选择”。

将耳朵贴在龚常胜的胸口处,听着胸膛里有力的,鲜活的心跳,印飞星露出了一个释然的笑容。

“龚常胜,我懂了,我来帮你选,好不好?与其让你现在就感受到痛苦,同时折磨两个人,不如我们从今天开始好好地在一起,在一起一天就幸福一天,即使...即使有一天我真的死去了,我相信,那时的我也是无怨无悔的......”

“星儿,我向你保证,我们会一起到老,就算是天道要把你夺走,我斗不过它,我也会跟着你。龚常胜的护你一世周全,决不是说说而已”。

“好,我相信你,我的...胜......”

“星儿!你终于,你终于改口了,答应了可不许反悔!你没有机会退缩了!”

“嗯?我答应什么了~”

印飞星抬头望着龚常胜因为激动而有了些血色的脸,有些疑惑。

“星儿,这是你自己都没有发现的,两世的时间,你身上积累了太多的保护层,存在的时间也太久,即使是我向你表白过心意后,你也只是脱掉了一些,剩下的最后一层保护壳,你一直都没能脱下,因为你已经意识不到它的存在了”。

“是吗?”

“你一直都无法主动,害怕在人前表现我们的关系,是因为你还在担心,担心某一天我会离开,那时候你又会成为被抛弃的那一个,成为他人的笑柄”。

“呵,龚常胜,你真的很懂我呢,比我自己看得更清”。

龚常胜看了一眼窗口,将印飞星抱紧了些,低头贴近印飞星的耳边,声音变得低沉。

“星儿不是一直想要知道仙人掌的花语是什么吗?我现在可以说了”。

“嗯?是什么?”

龚常胜更加贴近了,几乎变成了耳语,而印飞星在听完之后,难得主动地仰脸吻住了龚常胜,而龚常胜更是毫不客气的回吻。

温柔的阳光透过窗子,照到了桌子上仙人掌上,白色的小花在照耀下,格外动人。

仙人掌的花语是什么呢?

是坚强。

是温暖。

是外表带刺,内心甜蜜。

是一旦走近,就永不放手的爱......

当两人和好如初,甚至更甚从前,甜甜蜜蜜的时候,东方纤云大大咧咧地从门外走了回来,他一直都没有走远,在窗边红着脸看完了全程,好不容易等两人恩爱完,这才走了出来。

“蜀三路,这次要怎么感谢我?”

“小云哥哥,你不是为了星儿好吗?”

“嗯,好像也是哈~”

“你们两个在说些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还不是八戒你太容易钻牛角尖了,我这个做大师兄的总要多操点心的”。

“咳咳”,床上病人暗示的咳嗽。

“你~操~什么~心~了~”印飞星瞪了龚常胜一眼。

“上次我和蜀三路说明了你的情况,我们才商量了这么一个计策,演了一出好戏,不然你俩哪会这么容易和好~现在龚常胜离开了玄铭宗,我绝对不会回逍遥门,上一世的剧情已经被我们改的乱七八糟了,八戒你就不用担心啦~~~”

“哦~原来是这样~”

“嘿嘿,八戒,你要怎么谢我啊?”

“东方纤云!!!”

“啊!”

“我帮你把脑子里的坑填上,当做谢礼吧!!!”

“救命啊~八戒,不要冲动啊!”

东方纤云抱头窜了出去,身后是提着剑的印飞星,终于,百媚教又恢复了以前的热闹。

龚常胜靠在床头,看着走廊里跑来跑去的印飞星,笑得十分宠溺。

星儿,你就像那个小小仙人掌一样,当你走出那个带刺的保护壳的时候,就会开出最美好的花。

但是,只要你试探着迈出了一步,我就不会放开你的手了。

. . . . . .The end

——————————

完结撒花*٩(๑´∀`๑)ง*

终于写完了,写一个故事真的很不容易啊,本来想写一个小故事的,谁知道越写越长( ͡° ͜ʖ ͡°)✧

应该还会有一个番外,是他俩甜甜蜜蜜的后来的故事。

这是我第一篇完整的文章,里面写了很多我一直想到的情节,非常感谢可以遇见龚常胜和印飞星,他俩实在是太可爱啦(´▽`ʃƪ),我吃龚二一辈子!

也很感谢一直没有嫌弃我的小伙伴们,鞠躬!

好吧,说的这么感人,我滚去码另一篇文了( ‘-ωก̀ )

评论(2)

热度(1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