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归死长

我次的cp一个比一个冷(ˉ﹃ˉ)

【龚二】 应是鸿蒙借君手 (十三)


东方纤云没有修魔。

东方纤云没有修魔?

东方纤云没有修魔!

又回到以前了吗?!我重活这一世是为了什么?!不会改变吗?!!!

龚常胜看印飞星愣怔的样子,心里十分担心,连忙走上前将人按在怀里。

“星儿,不要多想!没事的!”

上一世,上一世......

逃不开吗?

还是会死吗?!

东方纤云!

印飞星什么也听不见了,一口银牙咬的‘咯吱’作响,拳头紧攥,指尖深深扎入血肉。

感觉怀里的人在不停地颤抖,龚常胜更是焦急的不行,星儿完全听不进自己的话,怎么办!

“星儿,看着我,我在这里!”

突然,龚常胜被怀里的人推开了,眼前的印飞星好像变了一个人一般,但是表情是说不出的轻松。

“龚常胜~”

“星儿,你......”

“龚常胜,我知道怎么解决了~”

“解决?解决什么?”

“你~去杀了东方纤云,好不好?”

“星儿,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你杀了他,我就不会死了,我就可以永远陪着你了,这样~不好吗~”

“什么杀不杀的,星儿,他是你大师兄!”

“呵~果然还是比不过他吗?还是不够重要吗?”

“星儿”。

“那好吧~你不愿意伤害你的小云哥哥,我来杀!”

轻飘飘的语气,却瞬间变得凌厉无比。

印飞星抽出长剑,向东方纤云袭去。

“八戒!”

东方纤云觉察出了印飞星的不对劲,在印飞星出手时,迅速躲开了,之后不停飞来的剑招,却他有些招架不住。

龚常胜不能任由印飞星这样,只能加入战局,挡在了东方纤云前面,但只守不攻。

你...又站在我的对立面了吗......

“星儿!你醒醒!”

“星儿,你看看我,我是龚常胜啊!”

“星儿,我们好好说清楚好不好?!会有解决办法的!”

“星儿,你相信我好不好!!!”

没有用的,认为自己在龚常胜心里还是比不过东方纤云,心灰意冷的印飞星已经选择放弃,将自己彻底交给心魔了......

.   .   .   .   .   .

“这是怎么了~小两口吵架,还动起手了吗?”

拎着一个装着两只肥兔子的藤蔓小笼子,东方芜穹闲闲地逛到了这里。

哎~这小美人的状态不对呀,怎么出招如此狠毒?

哦,原来是入魔了。

突然发现这是个除掉印飞星的好时机,本来准备看热闹的东方芜穹将小笼子一扔,也加入了战局。

“大师兄,别伤他!”

“胜儿,他可是入了魔呐~”

“星儿只是一时没有想开,被控制住了,我会想办法唤醒他的!”

“胜儿,你想的可有点太简单了~”东方芜穹很是无奈,收手退回了原地,双手抱胸,准备静观其变。

不能直接在胜儿面前杀了他,要找个理由才对,否则胜儿会恨我的。

不急不急,既然已经有了心魔了,就不怕没有机会~

“小云哥哥,你先走吧”,看不见的话,星儿就不会如此愤怒了。

东方纤云也明白这个道理,但是他心里实在放心不下,那个东方芜穹心眼那么多,他要是伤到八戒怎么办!

既要分神去关注身后的东方纤云,又要接下星儿的招式,还要注意不让大师兄趁机出手伤到星儿,龚常胜有些分身乏术。

“小云哥哥,你快走!”

东方纤云知道龚常胜是因为自己在这里,才过于吃力,只能狠下心来,用符画出传送阵,准备离开。

不能做累赘,龚常胜,一定要保护好八戒啊~八戒~不要再受心魔的控制了!

‘印飞星’见东方纤云将要通过法阵离开,连忙想要去制止,却被龚常胜阻拦住,只能眼睁睁望着东方纤云消失。

异常愤怒的‘印飞星’便将怒气发泄在了龚常胜身上。

龚常胜看到东方纤云在法阵中消失才放心,本欲集中精力应对星儿,一转身却差点被‘印飞星’的长剑刺中。

眼看着剑身朝自己袭来,龚常胜以为肯定是躲不过了,可是,这时突然有一阵力量缠住了他,而后将他甩了出去。

东方芜穹见龚常胜安全后,才将藤蔓收回,转手缠上了‘印飞星’。

“想着晚点再和你算账的,这可是小美人你自找的~”

“嗯!嗯唔!”

‘印飞星’在不停挣扎着,却感觉藤蔓越收越紧,简直要将他勒出血来。

“竟敢想要伤害胜儿,就是在找死!!!”

话音刚落,因为灵力凝结而泛光的藤蔓迅速向‘印飞星’冲去。

‘噗呲’一声,刺穿血肉的声音响起,令人惊讶的是,本来刺向‘印飞星’心脏的藤蔓,洞穿了龚常胜的右侧胸膛。

“胜儿!”东方芜穹震惊至极。

猛然瞪大的红眸死死地盯着挡在自己面前的人,印飞星眼里是满满的不可置信,最后化为一连串的泪珠离开了眼睛。

龚常胜不管不顾,继续向前,藤蔓在伤口里抽动。

“胜儿,你!”东方芜穹连忙将藤蔓收回。

“呃!”龚常胜伸手捂住胸前的血洞。

一步一步,终于到了印飞星面前,龚常胜有些脱力,但他依旧努力张手抱住了印飞星,轻吻了一下印飞星的额头后,回头望向了东方芜穹。

“大师兄,不要伤害星儿,好吗?”嘴角不住地流下鲜血,龚常胜的话有些模糊。

“执迷不悟,这个人对你就这么重要吗?!!!”

“咳咳咳,大师兄,星儿他,比我的命更重要......”

“你!胜儿,我最后问你一次,你到底要玄铭宗(我),还是要你的星儿!”

“大师兄......望大师兄成全”。

“龚常胜~你可真是好的很!我东方芜穹在此立誓,龚常胜自今日起再不是我玄铭宗之人,此后无论发生何事,双方都再无瓜葛。若违此誓,不得善终!”

“大师兄!大师兄...谢谢......”

望着东方芜穹离去的背影,龚常胜充满了感激,他知道大师兄是为了他和星儿的以后着想,从小护他到大的大师兄,如今依旧是一心想着他的。

随着东方芜穹的离去,印飞星身上的藤蔓也松开来,印飞星像是没有力气一般向前摔去。

龚常胜强忍胸前的疼痛,揽住印飞星,两人一起跌坐在地。

他望向印飞星身后上方的天空,那里有一个和怀中人一样却十分缥缈的身影在渐渐消失。

要好好待他......

龚常胜点了点头,心魔见龚常胜懂了他的意思后,浅浅地笑了。

小星儿,你已经不需要我了,那个人会一直陪着你,记得要幸福。

从龚常胜怀里挣出,抬手颤抖地抚上不住流血的伤口,印飞星的泪水如断了线的珍珠般掉落。

“龚常胜,为什么,为什么?”

“咳咳,星儿,你醒了”,依旧温柔的笑。

“我一直都这样任性,从来想的都是我自己,连相信你都不敢,自私的要命,为什么你还要这样?!”

“星儿,因为我爱你。无论你自私,还是任性,我都爱你”。

“龚常胜,龚常胜......”

“星儿,你不会出事的,不要再担心了,好吗?”。

“为,为什么?你凭什么这么肯定?你难道斗得过天道吗?!!!”抽噎的语气。

“因为,龚某知道,只要龚某活着一天,龚某就会护你一天,龚某活一世,便会护你一世周全”。

龚常胜坚定的言语让印飞星愣住了,他仰着小脑袋,看着龚常胜脸上阳光又让人信任的表情,片刻之后,印飞星紧紧抱住了眼前人。

“星儿,我现在无家可归了,你可要负责啊~”

“好啊”。

龚常胜,你得到了印飞星的心,你也要负责呐。

微风吹拂,两人的发丝在风中纠缠,唯美又和谐。

本来沉稳的身躯突然压向了自己,印飞星有些支持不住被压在了地上,他焦急地晃着身上的龚常胜,却发现他已经因为失血过多而陷入了昏迷。

.   .   .   .   .   .

龚常胜呆呆地坐在石凳上,望着草地上的两个身影,目光里满是阴郁。

自那日醒来,已经两个月了,虽然星儿事无巨细地照顾他,如往常一般,但是他还是能明显地感觉到,星儿在躲着他。

换完药就立刻出去,多说两句话的机会也没有,晚上很晚才回来,也不待在自己怀里睡觉了。

可是,为什么?

是我做错什么了吗?

昏迷前不是好好的吗?

星儿笑得真好看,小二和小三还是吃很多。可是,龚常胜看着印飞星身旁的东方纤云,那个位置应该是我的才对。

感觉这画面有些碍眼,龚常胜突然失去了心情,不想再看下去了。

身后的目光一消失,东方纤云立刻跳了起来,哎呀,真的是如芒在背,这戏演的也太折磨人了。

在龚常胜离开的那一刻,印飞星脸上的笑容瞬间消散,他木讷地牵起两只兔子,离去的背影与龚常胜异常相似。

在他身后是忧心忡忡的东方纤云,他不明白,八戒到底是怎么想的。

几日来,印飞星一直与东方纤云待在一起,两人的关系愈发亲密。

“小云哥哥”。

“啊,龚常胜,怎么了?”

见龚常胜望着自己怀里,东方纤云连忙下意识解释道,“啊,那个,八戒睡着了,我,我送他回房间”。

龚常胜就这样侧开了身子,看着东方纤云抱着他的星儿经过了他面前。

星儿睡得很安稳,即使不是我,是在别人怀里,也一样吗......

对了,那不是别人,那是他的大师兄.......

刚给印飞星盖好被子,龚常胜便如同游魂一样出现在了身后,“啊,龚常胜,你也回来休息啊,那个......正好,你照看着八戒吧”,东方纤云一边打着哈哈儿一边向外走,路过龚常胜身边时,拍了拍他的肩膀。

龚常胜坐在床边,伸手轻抚着铺在床上的白色长发,只剩了一声叹息。

他不知道的是,背对着他装睡的印飞星,听见他的叹息后,眼角滑下了一颗晶莹的泪珠。

龚常胜,对不起。

“你们在做什么?!!!”

龚常胜是想来和印飞星道歉(虽然不知道要道什么歉),然后重归于好的,谁知道他会看到这样的情景!

星儿居然,居然在亲吻小云哥哥!!!

他疯狂地跑了过去,将印飞星从东方纤云腿上扯了下来。

“星儿?”龚常胜脸色有些苍白,双手搭在印飞星的肩膀上,弯腰贴近,想要一个解释,“为什么?”

“龚常胜,我不喜欢你了”,拼命低头望着自己的脚尖,印飞星说出了让龚常胜震惊至极的话。

“星儿,别开玩笑了”。

“我没有说笑,不,应该是没有喜欢过你,我喜欢的一直都是大师兄”。

“不可能”。

“可能,我上一世喜欢大师兄,这一世也喜欢大师兄,你只是我用来忘掉他的替身而已,对于这点,我很抱歉”。

“那星儿你,你忘掉了吗?你忘掉了的话,我,我也可以......”

“没有,但是刚好,大师兄回到我身边了”,十分轻松的语气。

一直没有动作的东方纤云,突然站起身来牵住了印飞星的手。

“那个.......龚常胜,非常感谢你之前对八戒的照顾,还有对我的照顾,但是你记得你答应过我的,如果八戒不喜欢你,你就不能强求,对吗?”

“呵,呵呵......星儿,你抬头看看我好不好,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次,再说一遍你...你不喜欢我了......”

还想要继续挣扎的龚常胜,因为印飞星转身扑到东方纤云怀里的动作,突然静止住了。

不可能的,听见龚常胜声音里的伤痛,他就已经快要坚持不住了,不借大师兄的肩膀遮一下,他的眼泪就要被看见了,不可能的......

“祝,祝你们幸福......”龚常胜努力压抑自己,使自己的状态看起来很正常,甚至露出了笑容,只是要多难看有多难看罢了。

道完了祝福,该走了,可是星儿,你连回头看我一眼的机会都不愿施舍给我了吗?

小云哥哥会对星儿好的,一定会的......

一边安慰自己,一边僵硬地向前走去,不要再回头了。

“八戒,这样真的好吗?事情还没有确定啊?”

肩头上蔓延的湿意让东方纤云忍不住出言劝导。

印飞星死命地将余下的眼泪往回憋,憋到整个下巴和脖颈都酸痛异常,然后故作镇定地从东方纤云怀里跳了出来。

“大师兄,这是我的选择,我不后悔的”。

看着印飞星笑中带泪的样子,东方纤云又将他揽回了怀中。

“八戒,你这样不值得,但这是你的决定,我没有资格质疑什么。只是,我是你大师兄,在我面前,想哭就哭吧”。

“谢谢你,大师兄”。

龚常胜,对不起。

可我怎么能忍心在我死后,让你一个人在世间孤独呢。

若是一早就相信自己生命短暂无法陪你永远,一开始就不会去招惹你了。

难道我要在死后,和你定下那劳什子的来生之约吗?

不行的,不可以这样做的。

等待啊,从来就是这个世界上最恶心的东西。

————————————
努力,加油,写完结!

哒哒哒,哒,哒哒~

评论(2)

热度(1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