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归死长

我次的cp一个比一个冷(ˉ﹃ˉ)

【龚二】 活(四)


那啥,好久没更新了∠( ᐛ 」∠)_

本章有微虐。

——————————————

(四)怀疑后丢弃

打猎要持续五天的时间,龚常胜决定将印飞星带在身边,也是前几次的教训使然,不然等到他回去,不知道又会出什么幺蛾子,万一小宠物又突然不认他了,怎么办~

不过,就算带在身边,龚常胜也有了危机感,因为自从昨天给了小宠物那只兔子之后,龚常胜深深地感觉自己的地位下降了,以前每天不窝在他怀里就不睡觉的小宠物,现在居然要搂着那只蠢兔子!( `皿´)

趁小宠物玩累睡着了,龚常胜偷偷从印飞星臂弯里揪起兔子的耳朵,一转手扔到了床下,而无辜躺枪的兔子自顾自的蹦到了床腿旁,缩起来继续睡觉(呵,人类)

心满意足地将小宠物重新搂进怀里。

嗯,可以睡了。

一直烦恼印飞星过于粘人,其实自己又何尝不是一下都离不开呢。

.  .  .  .  .  .

“星儿,你留在这里,好吗?”

龚常胜正在被一股强硬的力量拉着向前走——印飞星。

“今日要和大皇兄比赛,我无法一直注意你”。

“星星自己玩~”

“不行,我不放心”。

“星星听话,不跑~”

“听话!”

龚常胜甩开了印飞星的手,语气凶了起来。

印飞星低头望向自己空空的小手,有些愣怔,而后一瞬间瘪起了小嘴,头也不抬地往回走了。

双膝并拢靠在床头,被子蒙在头顶,印飞星眼里的泪珠像豆子般滚落,一下一下,打湿了怀里小兔子的兔毛。

龚常胜一掀开营帐的的门帘,看见的就是这样一个委屈巴巴的颤抖‘小帐篷’。

干嘛要和他生气呢,只是爱玩罢了。

掀开了被子,看见小宠物的眼泪,龚常胜心里更是软的一塌糊涂,不顾小人的反抗,强硬地将人抱在怀里向外走。

“唔!”闷哼声响起。

原来是情急之下的印飞星将兔子怼到了龚常胜的脸上。

怼完稍微解了气的印飞星这才注意到了周围的环境和边上人注视的目光,将小脑袋缩在龚常胜怀里后,又用一只小胳膊揽住了龚常胜的肩膀。

龚常胜也不恼,只是突然将手臂猛地松了一下,导致印飞星以为自己会掉下去,吓得紧忙揽住了身前人的脖子。

“哈哈,吓你的”,说着又把人往怀里紧了紧,“走喽~”

.  .  .  .  .  .

“今日胜儿水平略逊平常啊”。

两人的比赛已经结束,只是一向都会与东方芜穹一争高下的龚常胜,并没有往常那样的满载而归。

“大皇兄,你有见到星儿吗?”

一心挂念着自己的小宠物,怎么可能会有心思去认真对待什么比赛。

开始的时候还看见星儿自己待在树下,那两个婢女也站在他身边,谁知比赛结束刚下马的他,却看见那两个婢女慌慌张张地跑过来,说她们把小宠物跟丢了,真是无用!

这次为了多发现些猎物,位置选在了深山,一想到山里很可能会出现毒蛇猛兽,龚常胜就更加着急了。

“没有啊,你把他带来了吗?”

“那我先去找星儿了!你,你,还有你们几个,都给我去找!”指着几个候在一旁的奴仆婢女,吩咐下去后,龚常胜翻身上马,往林子里去了。

看着龚常胜焦急的背影,东方芜穹眼里闪过一丝冷意。

“星儿~星儿~~”

这里这么危险,星儿连基本的自保能力都没有,要赶快找到他才行。

龚常胜一边喊着印飞星的名字,一边焦急地四处张望,谢天谢地,终于让他看见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印飞星是追着兔子进来的,上次被龚常胜抓住后,小兔子没有机会逃脱,现在回到了它熟悉的山林,在印飞星将他放到石头上后转身看了一眼龚常胜的时间里,它就跑出去好远。

于是,他们这样一跑一追,当印飞星终于将兔子抓住后,一站起身就发现自己到了这里。

原地呆了一会儿,印飞星想回去,但是他不敢再乱跑,他知道龚常胜找不到他肯定会生气,为了不让他更生气,他决定呆在原地。

看到印飞星抱着兔子朝自己跑过来,高兴的不得了的样子,龚常胜这才松了一口气,而后准备下马,等着他的小星儿抵达。

“嗷吼!!!”

低沉的吼叫声让龚常胜脸色一变,声音刚落,一只黑熊从旁边的树林里扑了出来,向印飞星袭去。

龚常胜迅速反应过来,驭马向黑熊奔去,在黑熊碰到印飞星时挡在了他面前,然后将吓呆了的小宠物扑到在地,两人滚到了距离稍远的地方。

来不及安抚印飞星,龚常胜立刻起身,抬手发出雷电,将黑熊击杀,刚才不敢出手,是因为没有把握,万一没有一招致命而是致使黑熊发狂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见黑熊倒地不再动弹,龚常胜松了口气,这次真的要好好教训一下这个小宠物了,怎么能这么顽皮,随便乱跑,要是我没有及时出现......龚常胜一想到可能出现的结果就更加生气。

走到印飞星面前,看着他抱着兔子瑟瑟发抖的样子,龚常胜硬是狠了狠心,想要训斥一下这个不听话的小宠物,可谁知他刚要开口,背后一阵刺骨的疼痛袭来,便失去意识倒在了印飞星身上,背上是一支长箭。

“三三......”

“三三...三三......”

“三三.....醒......”

印飞星被压倒在地,心里害怕极了,连兔子也不要了,一下一下推着身上的人,想要晃醒龚常胜。

他突然觉得手上有些湿湿的,抬手一看,是满手的红色。

鲜红的血......

倒在自己面前的人......

喊不醒......

一幕幕似曾相识的场景在脑海里闪现,模糊不清,感受却异常真实。

“疼~三三~疼~”

努力想去摆脱那些虚幻的影子,可大脑里传来的一阵阵的疼痛让印飞星抱住自己的脑袋,痛出了眼泪。

好像,好像在哪里见过,喃喃自语的印飞星似是想起了什么,目光有了些许清明,他转头看向黑熊,却看到了一个远去的黑影。

“坏...人......”

小脑袋一沉,也失去了意识。

.  .  .  .  .  .

“给我把他泼醒!”

“是”。

一旁的奴仆立刻拎起水桶,将冰冷的井水泼向了地上的那抹白色。

“咳咳......”

印飞星被身上刺骨的凉意所刺激,一睁眼下意识想要去找龚常胜,可是只有冰冷的地面以及站在他面前一圈凶神恶煞的人。

“三三~”他怯怯地仰看着他们,想问他们三三去哪里了。

“小贱人,你还记得我吗?!”其中一个女子走出来弯腰捏住了印飞星的下巴,强迫他抬头。

“你可是把我害惨了,现在终于落到我手里,你知道吗?是三皇子吩咐我好好招待你的呦”。

春秀笑得花枝乱颤,脸上是遮不住的得意,要不是大皇子的命令来的及时,她春秀现在还不知道是哪里的孤魂野鬼呢。

“骗...骗人......”

“有什么好骗你的,三皇子厌倦你了,就把你扔给我了呗,不过我可真是低估你了,居然还是个敌国奸细,我就说三殿下怎么突然就看上你了,肯定是用了什么妖术吧~”

奸细是什么?

三三呢?

为什么三三不要我了?

对于春秀话里的内容,印飞星完全不明白,也完全不在乎,他只想回到龚常胜身边。

“好了,你们几个,给我好好招待招待他~”话语一落,几个彪型大汉走向了印飞星,脸上带着猥琐至极的笑。

“既然是宠物,对这事那肯定是既喜欢又熟练的吧,小贱人,你可要好好感谢我呀”。

春秀说完之后,拿起手帕装模作样地甩了一下,扭着腰做作地离开了。

印飞星虽然不懂他们接下来要做些什么,但他从心底本能地感到恐惧,看着满脸恶笑一步一步逼近的壮汉,他慢慢地向后退缩,却被几只手同时抓住控制在地上。

“放开......”

“大哥,他长得真是细皮嫩肉的,跟个娘们一样啊!要不咱们......”

“呸!老子可对男人没兴趣,不过既然上面安排了,我觉得他这张小嘴......啧啧,还不错,哈哈哈哈哈”,为首的男人钳住了印飞星的下巴,打量着。

“嘿嘿嘿......”其他人都猥琐地笑了起来。

脸颊被狠狠地压在冰凉坚硬的地面上,印飞星张着那双灵动的红眸,无助地望向他记忆里龚常胜所在的方向......

. . . . . .

“之前我看你就是对他太宠了,我不是告诉过你,宠物不是这样对待的,恃宠而骄算是小事,可你现在还不明白吗?他是逍遥国的奸细!”

“星儿不是!他那么单纯,怎么会是奸细?!”

“胜儿,那个伤你的人我已经抓住了,他亲口承认是他让印飞星故意引你过去,然后伺机下手的”。

“大皇兄,那只是片面之词!怎么能凭一个来历不明的人的话,就定星儿的罪?咳咳...咳咳......”过分激动导致龚常胜猛咳起来,本来没有血色的脸颊又苍白了几分。

“你真是执迷不悟,来人!给我把那个刺客带进来!”

片刻之后,一个血肉模糊的人被拖了进来。

“大皇子饶命,饶命......”那人趴在地上,有气无力地呻吟着求饶。

“你可要把你所知道的都一五一十地说出来啊......”东方芜穹意味深长地说道。

“我说!我都说,印飞星是我们逍遥国的二皇子,因为近几年来玄国一直对逍遥国进行压制,于是皇子便决定自己偷偷潜入玄国隐藏,伺机对玄国的皇室进行袭击,近几日知道大皇子和二皇子会出行狩猎,所以安排我事先等在那里,一旦他把二皇子殿下引过来,我便下手......”

“胡说!”未说完的话被龚常胜的怒喝声截断了。

什么皇子,什么奸细,他的星儿才不是!

他只是我捡来的一个小宠物罢了。

不会的。

“你有什么证据?!”

“异能!异能是皇室才有的天赋,印飞星是我国的二皇子,他的异能是水,而且,而且二皇子当年经历过火灾,他身后有一大片烧伤的痕迹!”

“闭嘴!!!”那人立刻噤声,龚常胜疲惫地靠回床头。

他怎么会知道得这么详细?

为什么所有信息都如此相符?

星儿真的骗了我?

. . . . . .

印飞星是被侍卫架着拖进来的,小小的脑袋向下耷拉着,好像没有了生气。

龚常胜让人把他送到自己床边来。

他抬手抚摸着印飞星的脸颊,“星儿,星儿?”

“星儿你告诉我你到底是谁好不好?”

“你怎么会是奸细呢?”

“星儿你回答我!”

可任龚常胜如何询问,印飞星只是坐在地上,睁着一双空洞的大眼睛,一言不发,连一个眼神都没有落到龚常胜身上,仿佛失去了灵魂。

怎么也得不到回应,印飞星的态度在龚常胜看来就好像是放弃挣扎,默认了一般,一旁的东方芜穹那看笑话的眼神也让龚常胜有些恼火,他放弃般得靠回床头。

“来人,把他给我拉下去”。

“大皇兄,能不能...不伤他的性命......”

“胜儿你心太软了,他害你的时候可一点也没有留情!”

龚常胜只是闭着眼睛不回答。

东方芜穹看了龚常胜一会儿,见他不准备让步,于是提出了折中的办法,“那就杖责二十,扔进冷宫去,任他自生自灭吧,胜儿你就不要再求情了,袭击皇子可不是小罪。”

“你们两个,拉他下去受刑”。

“是!”

手臂被抓住的时候,印飞星好像是觉察到要离开他的三三了,身体突然剧烈地颤抖起来,小胳膊颤巍巍地扬起,想要握住什么。

可折腾了一天,身心都俱感疲惫的龚常胜只是转身躺回了床上,背对着印飞星的他自然没有发现自己的衣角在小宠物的掌心里轻轻滑落了。

. . . . . .

“大皇子,大皇子,我已经按照你说的做了,你可是答应会放过我的”,刚才还躺在地上装作奄奄一息的人此刻正谄媚地在跪在东方芜穹面前。

“放了你,好啊,你走吧”。

“真的?!谢谢,谢谢大皇子”,听到东方芜穹的话,他猛地磕了几个头后起身要离开。

才走了几步,突然有翠绿的藤蔓从身后缠上了他的脖子,骨头断裂的声音响起。

东方芜穹离开后,地上只剩了一个脖子扭曲的尸体。


评论(1)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