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归死长

我次的cp一个比一个冷(ˉ﹃ˉ)

【昊磊】 柴兔版宠物情人

名字胡乱起的,总的来说,这是一个追星磊因为追星买了柴犬刘阿柴,结果不恋白月光日天,最终爱上忠犬刘阿柴的故事。上个被屏了,重发一次(눈_눈)

大明星(渣男)日天

追星助理(人妻)磊  

宠物(忠犬)刘阿柴

为了刘阿柴的追妻大业,委屈日天扮演一下渣男的角色。

刘阿柴前大段为柴犬,最后才化身成人,具体性格≈余淮+秦风。

渣男有点渣。

人与犬。

雷者勿入。

文笔一般,讲清楚故事我就很开心了。

ooc绝对有。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瞎叨叨出来一万字,大家谨慎观看,如有不适,立即退出。

——————————————————

吴磊推开宠物店玻璃门的时候,两个月左右的刘阿柴还在保持着超凶的样子。

刘阿柴是后来吴磊给起的名字,现在的刘阿柴可不叫刘阿柴,它还只是一只趴在店员怀里对着外来挑选宠物的顾客呜呜叫的......柴犬。

“叮铃~”

门上的铃铛响起,呲牙咧嘴的刘阿柴呆住了。

在这个男孩出现之前,作为一只自出生起就认为自己注定不平凡,注定骄傲的狗狗,刘阿柴从没有想过自
己会有想要主动跟随他人的一天。

白色卫衣加牛仔裤,干净清爽的搭配,蓬松柔软的头发,笑起来有亮晶晶的眼眸,还有可爱的兔牙,这一切都让刘阿柴的三角形小眼睛微眯起来。

狗追兔子,天经地义。


“您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你好...那个.......”热情的服务让男孩有些羞涩,他下意识环顾四周,又将视线定在店员脸上,“我想要一只柴犬......”

“柴犬性情温顺,忠实,有服从性,忍耐,对主人忠诚而挚爱,是宠物的不二选择”,负责的店员仔细介绍了柴犬的性格后,指向右前方的一片笼子,“我们店内的柴犬在这个区域,请问您是要单血统还是双血统,幼崽还是成年犬?”

我才不是因为柴犬温顺之类才当做宠物的呢,想到真实的原因,吴磊又害羞起来,他小小地吐了一下舌头,顺着店员的指引走到了笼子前。

“嗯...我不挑那些,就是......顺眼就好”。

“好的,请您慢慢挑选”。

似乎是看出男孩的不自然,店员说完就走到别处去照顾其他宠物了。

听到吴磊是要柴犬后,刘阿柴当机立断,迅速起身,一个后蹬腿跳出了身后怀抱,‘啪叽’一声落地后,一边呜咽着,一边磕磕绊绊地向吴磊跑去。

你问它为什么能听懂人的对话,这就是为什么它自命不凡了。

果然,可怜巴巴的呜咽声引起了吴磊的注意,本来还在因为几十只柴犬而眼花缭乱,结果朝着声音方向一低头,视线中一只毛乎乎的棕色团子朝自己窜了过来。

蹲下身把刘阿柴抱到腿上,吴磊下意识摸起了它的狗头。

“请问,这只也是柴犬吗?”

“是的,这只刚出生两个月,是我们店里现有的最小年龄的柴犬”。

“哦,好”。

这根本没有办法挑,现在都差不多,可以后它们会变成什么样子......

双手叉住刘阿柴的前腿,把它架起来放回了地上,吴磊想着自己可以多去几家宠物店看看。

可是刚要抬腿,棕色团子又扑了上来。

我是不会让你走的。

咬住裤腿,四肢平摊,走一步,拖一步,吴磊实在是无奈了。

你怎么这么缠人。

回头对上了刘阿柴湿漉漉的小眼睛,吴磊愣了一下,他感觉自己好像看懂了这只小柴犬的意思,“你是让我带你走吗?”

“呜呜!”

是的是的,刘阿柴在心里狂点头,拼命答应。

“嗯......好吧,老板,我要这一只”。

反正也选不出来,那就选一只与自己有缘的吧。

向店员询问了各种有关养柴犬的知识,又被推销买了各种狗粮,玩具,生活用具。

最终,吴磊同学成功抱得阿柴归。


心满意足的刘阿柴蹲坐在沙发上,看着自家的小兔子磊忙来忙去。

这个放在这里,那个放在那里,玩具放在这里,笼子放在这里,食盆放在这里......

啊,真是人妻~

刘阿柴心里很是满意。

“呼~”

忙了半个小时,终于规整完了,吴磊一屁股坐在刘阿柴旁边,呼出一口气。

刚要把身边的小狗揽过来好好瞧瞧,结果捞了个空,转眼一看,棕色团子正在地板上挪动,吴磊跟在它身后,在卫生间的门边露出眼睛暗中观察,他到想看看这只小狗要做什么。

简单且笨拙的动作却惊呆了吴磊,这只小狗竟然在自己上厕所?!

在小短腿倒腾回来之前,吴磊几步迈回沙发,正襟危坐。

外表淡定,内心震惊的不得了,它居然知道那是卫生间?!

刘阿柴在自己主人面前停下,后腿一屈,上身直立,蹲坐在地板上,摇着尾巴,与吴磊对视。

吴磊还是忍不住问出口,“你居然会上厕所?!我不会是买了一只小狗精回来吧?!”

呵,小爷会的可多着呢,这只是一般般,你可不要太崇拜我。

“算了,你要是能回答我才怪,不过这样就不用专门花时间教你了,也挺好”。

吴磊站起身,向卧室走去,顺手向后一招。

“跟我来~”

刚刚小狗的行为已经让他忘记了这只是一只两个月大的柴犬幼崽,他只是下意识招呼了它一声。

等他到了卧室反应过来,准备回去把小狗抱过来的时候,脚边的团子又吓了他一跳。

“你你你,你这绝对有问题,这也太通人性了,你不会真的能听懂我说话吧?”

吴磊把刘阿柴抱上床,趴在它面前,左瞧右瞧,可怎么看,也只是一只萌萌的小狗。

不会的,它肯定是刚来到一个地方,只会跟着我,嗯,一定是这样。

缓下心绪,伸手揉揉狗头,摸摸狗背,拉拉狗爪,吴磊同学这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自己终于拥有了一只属于自己柴犬,他开心地在床上滚了一圈。

然后就像大多数主人一样,吴磊同学也开始了对宠物的自说自话。

“你怎么这么可爱”。

小爷我一直很可爱。

“你一定不知道我为什么要买你回来~”

为什么?

“是因为一个人~”

呵,难道不是因为我帅气可爱吗?

“他是一个大明星”。

明星又怎么样,我可不是一般的狗狗!

“我还没有见过他,见到的时候都只是远远地看一眼”。

见到又没见到,追星的孩子我不懂。

“你好,我是吴磊,是你的主人~”

嗯,你好,磊磊。

“你还没有名字,现在我要给你起一个名字”。

嗯。

“他姓刘,大家都说他和柴犬很像呢,你又是一只柴犬,就叫你......刘、阿、柴,怎么样?!”

敷衍地很明显,磊磊你根本不会起名字吧~

“刘阿柴,刘阿柴,你以后一直陪着我...好不好......”

好好好,被你打败了,勉强答应你了。

它才不会承认是因为吴磊说话时,眼里闪烁的晶莹。

磊磊他,其实是很孤独的吧。


刘阿柴很好养,就像一个懂事的孩子。

洗澡不挣扎,吃饭不挑食,上厕所能自理,弄的吴磊感觉自己没有了用武之地。

就除了两点。

除了......晚上不愿意呆在笼子里,是不愿意自己呆在房间里,好吧,换句话就是,晚上一定要呆在吴磊附近,即使趴在开着门的卧室外,刘阿柴也满足了。

吴磊每次想起第一天晚上的场景,都心有余悸,他被门外的声响吵起来,一开灯就看见刘阿柴在拼命地扒拉,撕咬,想从笼子里出来,那呜呜的叫声真是一下一下疼在了他心坎里。

自那晚开始,刘阿柴就与狗笼断了缘分。

刘阿柴不想呆在笼子里,一方面是因为它作为傲娇狗狗的自尊心。

另一方面,是因为它怕黑,刘阿柴是被丢弃的,后来的每个晚上,它都是趴在地上,时不时地抬头看看床上的吴磊,确认他还在。它担心自己一睁开眼睛又回到了宠物店,或者回到了那个无人问津,一只狗孤零零趴在路边的夜晚。

还有......就是阻挠吴磊追星,只要跟刘昊然有关的周边,什么海报,相片集,台历之类的,到了刘阿柴面前,一定没有好下场,吴磊真是没招了,又气又舍不得打它,

毕竟它顶着和刘昊然十分相像的狗头。

并且,越来越像。

明明是我挑中的主人,天天对别的男人犯花痴。

一屋子的海报,满手机的图片,视频,天天透过我看那个人,真是不把小爷我放在眼里。

我撕,我咬~

吴磊刚刚大学毕业,觉得应该独立,就搬了出来,钱和工作什么的都不用自己考虑,反正父母会操心,即使这样吴磊也没有什么负罪感,因为父母除了钱和工作,也没为他操过其他的心。

吴磊依旧拼命收集刘昊然的各种周边,想着哪天可以去接机或者去他的见面会,平日里对着刘阿柴发发花痴。

或许一个男粉这样有些疯狂了,可是吴磊也说不出自己是什么感觉,反正一看见那个大自己两岁的男孩在荧幕上露出羞涩的笑,他心里就柔软得不得了。

生活依旧继续。

早晨遛狗让刘阿柴发泄精力,这样它就可以老实地呆在房子里,日常需要都准备好。

吴磊自己就是追星,撸狗,打游戏。

就这样,一人一狗,和谐地度过了两个多月的时光。


“刘阿柴!!!”

阳台上的刘阿柴正在懒洋洋地享受阳光,惬意的狗生。

伴随着‘哐当’的关门声,吴磊几步跑到了刘阿柴面前。

“刘阿柴!给你说一个好消息!”

毫无反应。

反正自己这位主人的好消息都离不开那位大明星,它已经麻木了。

“啧,刘阿柴~”

扯了扯狗脸。

好吧,勉强理理你,尊贵的狗头终于直面了吴磊。

“我找到工作啦!是去做明星的助理!哎,刘阿柴,你猜猜是谁!”

“呜......汪!”意味不明的声音。

“嘿嘿,是刘昊然诶!是不是没猜到,我也好惊喜呀!明天我就可以去上班了”。

“我的天哪,你主人我要见到偶像了”,吴磊‘啪’地拍了一下狗屁股,“刘阿柴!开不开心!”

刘阿柴瞅着自家主人因为激动而红扑扑的脸蛋,正午的阳光把脸颊上细小的绒毛照的透明,蹲在自己面前瘦瘦小小的一只,心猿意马的刘阿柴果断扑了过去,舔上了吴磊的脸。

“哈哈哈,好痒,刘阿柴你干什么~”

“你弄了我一脸口水~”

“你还以为你是以前的小狗吗,哈哈哈~”

一人一狗,在阳台闹作一团。


黎明时分,天刚微微亮起,光线不足的房内,可以依稀看到整洁的布置,还有一只棕黄色的柴犬趴在一扇紧闭的门前,百无聊赖地摇着尾巴。

“应该穿哪件?”

“不用穿西装吧......”

“第一印象很重要的”。

“这件感觉太幼稚了~”

爪子划拉了几下门板,刺耳的声音响起。

“刘阿柴,老实点!”

他可不会让那个刘阿柴进来,虽然只是只宠物,可它那些不大寻常的行为都让吴磊没法在它面前脸不红心不跳地换衣服,这只狗子智商有点高。

呵,弄得跟女生去见男朋友一样做什么,你就是一只小白兔,装不了大白熊的。

刘阿柴同学继续百无聊赖地趴回地面摇尾巴。


“你好,你就是吴磊吧?”

“是的,你好”。

“请跟我来”。

吴磊跟在工作人员身后,走走停停,最终停下的时候,他见到了那个他崇拜了七年的人。

他长得真好看。

在休息,工作是不是很累?

我来的时候好像不对,会不会打扰到他。

“昊然,醒醒,你的新助理来了”。

吴磊同学满怀期待地看着刘昊然睁开眼睛,可是看到他眼神的那一刻,吴磊感觉好像和自己印象中是不一样的,可下一秒那个带着烦躁和阴霾的眼神消失了,转而变成了记忆中带着笑意的样子。

刚刚那是我的错觉吧......

“你好,我是刘昊然,以后要请你多多照顾了”,礼貌的笑容。

“嗯...哦哦,你好,我的名字叫吴磊,我会照顾好你的!”

刘昊然看着吴磊的眼睛,他敏感地觉察到他和吴磊的照顾好像不是......同一个‘照顾’。

年纪很小,很单纯,长得真是漂亮,笑起来很可爱,放在身边也是赏心悦目的,嗯,这次经纪人挑人的眼光不错。

于是,追星磊开始他兢兢业业又欢欣雀跃的助理生活。

平日送饭,送文件。

工作陪同。

机场接送。

可是作为一个到达偶像身边的粉丝,工作中是不可能不夹带私人情感的。

后来,吴磊开始送一些小物件。

再后来,又想着天气冷了,要送暖手宝,保温杯。

把自己忙得团团转,回家倒头就睡,连摸摸刘阿柴的时间都没有,直到一天他很晚回家,忘了自己没有给刘阿柴准备晚饭,刘阿柴连气带饿,趴在地上直哼哼,吴磊这才意识到自己有点过火了。

可是这边,刘昊然在吴磊的各种表现里,已经确定了这个小助理喜欢他的事实。

刘昊然觉得,偶尔小小的玩一下好像也不错。

终于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吴磊把他送到家门口时,他在即将下车之前握住了吴磊的手。

“刘昊然,你.......”

“叫我昊然”。

“额......昊然”。

“磊磊,我想告诉你,我发现我是喜欢你的,你喜欢我吗?”。

“我......”

“你难道不喜欢我吗?”

“不不”,我喜欢你的。

确定事实的刘昊然在心里得意地笑了。

“那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啊,可我是男生”。

“呵呵,磊磊你不懂,男生和男生也是可以在一起的,我教你”。

刘昊然说着,就把吴磊搂到了怀里,慢慢低下头去。

两人距离越来越近。

在双唇即将触碰的那一刻,吴磊偏过了头。

“怎么,你不愿意?”

“能不能给我点时间,让我好好想想”。

“那好吧,你回去仔细考虑一下,顺便休息几天,给你放几天假”。

吴磊同学迷迷糊糊地回到了家,迷迷糊糊地给刘阿柴准备了晚饭,又迷迷糊糊地倒进了床。

刘阿柴心满意足地吃完饭,趴到吴磊床边的地毯上,习惯性地朝着床上吴磊的方向闻了闻,瞬间瞪大了眼睛。

它家主人身上有陌生男人的气味!

虽然之前也会有闻到!

但是今天特别重!

肯定是那个刘昊然!

想到是刘昊然,刘阿柴一下子泄了气,蔫蔫地回了地毯上,它心里很难受,狗生无望了。

他原先以为那个男人只是自家主人的偶像,并没有当做敌人,谁知道......

因为想事情,睡的很快又很熟的吴磊,没有听到自己床边一整晚的小声哀嚎。

第二天,吴磊烦恼一整天。

第三天,吴磊依旧很烦恼。

他烦恼之余终于想起来自己还有一只宠物来着。怎么刘阿柴这两天的存在感这么低?

“刘阿柴,刘阿柴~”

吴磊在他的狗窝里找到了它,刘阿柴四肢瘫软在蓝色的小窝里,狗眼愣怔。

“刘阿柴,我告诉你一件事情”。

说吧,我已经做好被判死刑的准备了。

“刘昊然说他喜欢我”。

肯定不止这样,继续交代。

“你说我应该答应吗?”

不应该,不许,我不听。

可我能怎么办呢,我只是一只狗罢了。

吴磊也知道刘阿柴给不了他什么回应的,唉,他也无力地坐到地板上。

他知道如果和刘昊然在一起,可以天天看到自己偶像肯定是很开心的。

可是......

除了那些追星过程中知道到的,他一点也不了解真实的刘昊然。

他真的喜欢我吗?

我连自己喜欢女生还是男生都不知道,这样是不是太轻率了?

追星的喜欢和现实中的喜欢是一样的吗?


“叮咚~”

门铃声响起打断了吴磊的思绪。

站起身走到门口,打开门后,门外是一个他怎么也想不到的人。

“刘昊然?”

“我怕你想着想着,被我吓跑了怎么办,所以来看看你”。

“.....进来吧”。

听到这个名字,刘阿柴满血复活,飞速冲到门口开始对着男人乱叫。

滚开!不许进!

“刘阿柴,你怎么了?!”

“刘阿柴?你这只狗还有姓?”刘昊然笑着问道。

“嗯...嗯...那个,对!是我专门给它的起的!”想到真实原因,吴磊也不好意思起来。

吴磊把刘阿柴拖到一边,好让刘昊然进来。

“你给我老实点,是不是第一次有生人进来吓着你了,没事啊,你自己待一会儿,一会儿就行”。

在吴磊小声警告刘阿柴同志的时候,刘昊然已经自由自在地逛到了吴磊的卧室门口。

伸手,一小点力气,门开了。

本来只是好奇参观,但这场景让刘昊然愣在了原地。

整洁,整体基调为白色,有电脑,衣橱,书桌,这些都很正常,惊住刘昊然的是满墙的海报,桌子上的各种周边,都是自己。

他转身,看着从阳台出来的吴磊,带着戏谑的目光,手指指向背后的卧室,“你喜不喜欢我?”

“嗯~嗯~”吴磊下意识摇头。

“嗯?”

“嗯嗯”,吴磊又点头,红色从脸颊蔓延到耳朵,下意识把大拇指塞到嘴边咬了起来。

“呵呵,真可爱”。

刘昊然拉起吴磊的手,牵着他走进来卧室,‘咔哒’一声,门关上了。

“刘昊然,你要做什么?”

吴磊被按到了床边,刘昊然的动作让他有点不明白。

“磊磊,我们在一起吧”。

抬手抚摸着吴磊的侧脸,刘昊然缓缓地把他放倒在柔软的床上。

阳台上的刘阿柴眼睁睁看着刘昊然拉着吴磊进了卧室,它拼命扒拉着阳台的推拉门,终于打开了。

飞奔到卧室门口,它悲惨地发现卧室的门关上了。平常磊磊为了方便我进出,早就养成了留门缝的习惯,这个刘昊然一定是要做什么坏事!!!

疯狂地用爪子划拉门板,磊磊,快出来!快出来!

它第一次这么痛恨自己的无力,自己什么都做不了。

门外的声音惊醒了恍惚中的吴磊,这时候刘昊然已经解开了他的扣子。

“刘阿柴是不是出事了,怎么这么急?我先出去看看”。

“不过是一只狗,没什么大事,我们继续”。

“......”

刘阿柴见里面没有反应,就急忙跑回客厅,飞扑上去把所有的茶杯茶壶推了下来。

听到碎裂的声音,吴磊猛地推开了刘昊然,打开门,就看见刘阿柴站在碎瓷片堆里,对着自己乱吼。

“磊磊,怎么了?”

看着两个人衣衫不整的样子,刘阿柴的怒火被点燃了。

他飞扑过去咬住了刘昊然的腿。

“刘阿柴!你做什么!”

“啊啊!”

怎么拽也拽不开,吴磊狠心打了刘阿柴一巴掌,刘阿柴被这一巴掌打蒙了,慢慢松开了嘴巴。

磊磊居然打它,它明明是在保护磊磊!

它不可置信地望着匆忙查看伤口的吴磊。

我果然只是一只狗。

你果然是喜欢他的。

我就是个笑话。

是啊,哪有人看狗高过人的?!

“你没事吧?我送你去医院吧,虽然刘阿柴的疫苗都正常打了,但是万一......”

“不行,你去打经纪人的电话,这事不能传出去”。

“行,我马上打”。

说明了情况后,那边的经纪人说他十分钟就到。

“对不起”。

“没事,不是你的错”。

看着经纪人接走了刘昊然,吴磊这才安心下来,他真怕刘昊然张嘴把刘阿柴要过去,然后惩罚它,毕竟伤害了人就要负责的。

弄完了刘昊然的事情,吴磊这才想起来刘阿柴。

“刘阿柴~”

“刘阿柴~别生气了~”

“刘阿柴,你在哪~”

找遍了整个房子,吴磊只确认了一件事——刘阿柴不在家里。

回想刚才,吴磊突然意识到他给经纪人开门的时候,门并没有关紧,刘阿柴不会是跑出去了吧。

他连忙抓起手机,没有关门就跑了出去,这样刘阿柴自己回来的话,还可以进来。

“刘阿柴~~”

“刘阿柴~~”

问了周围的人,大家都说没有见到过一只柴犬。

在小区附近找了好久,天黑起来了,吴磊还是没有找到刘阿柴。

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望着空荡荡的房子,吴磊多希望自己一打开灯,就能看见扑过来的刘阿柴......

他累的瘫坐在沙发上,看着一地的碎瓷片,心里又急得不得了,不知道那些碎瓷片有没有扎到刘阿柴的脚。

带着疲惫和忧虑,吴磊趴在沙发上睡着了。


刘阿柴真的失踪了。

吴磊发了许多寻狗启示。

刘阿柴没有回来。

吴磊和刘昊然在一起了。

刘阿柴没有回来。

吴磊每个晚上都整夜亮着灯,半开着门。

刘阿柴还是没有回来。


夜色深了,小区各楼层的灯光都渐渐熄灭,只有吴磊的那个窗口依旧顽强地亮着。

楼下草丛里,两个黑暗中发光的眼睛紧盯着那个窗口。

仔细看来,是棕黄和全黑的两只狗狗。

你不准备回去吗?

我才不回去。

你为什么好好的家不住,非要和我们一样当流浪狗?

我要有另一个男主人了。

有男主人不好吗?

不好!一点都不好!

你不会是喜欢上你主人了吧?

什么?!

你不希望有男主人,气你的主人打了你,不就是想独占你的女主人吗?这不是喜欢吗?

才不是!

就是不知道否定的是自己喜欢自己的主人,还是否定的自己有的是女主人了。

留下这句话,刘阿柴就跑走了。

全黑的狗狗无奈地跟了上去。

暖黄色的灯光下,吴磊一个人独坐在刘阿柴的狗窝前。

他从没有想过自己会有这么思念一只狗狗的时候。

刘阿柴自己一只狗在外面,没有吃的,也没有住的地方,要是被人抓走怎么办......


“刘昊然!你的东西......”

看清化妆间里的情景,吴磊兴奋的语气一点点弱了下来,“刘昊然,你......”

是了,在刘昊然怀里的是最近火起来的一个新人,嘴巴红肿,衣服半解。

“磊磊,我......”

“刘昊然,我辞职”。

“.......”

吴磊把手里的文件拍到桌子上,转身就走,利落干脆。

外面天气一直阴阴的,阴冷的风刮起的瞬间,大雨落下了。

吴磊没有带伞,也没有那个闲心再去找伞了。

其实他一点都不难过,反而有种终于结束了的轻松感。

让他像女人一样去要个说法吗,不可能。

人呐,都是不可信的。

果然还是我家的刘阿柴最靠谱,不会背叛人。

冒着大雨,走到小区前街,在路过一条巷子口的时候,里面隐约传来的狗吠声停住了吴磊的脚步。

长期寻找刘阿柴,致使吴磊对于狗叫声十分敏感,每次听到都要去探个究竟,看看是不是他的刘阿柴。

巷子里很乱,很脏。

大雨淋得眼睛有点花。

但他看清了,那个背对着他的棕黄色背影。

“刘阿柴?”

三角形的耳朵动了动。

“刘阿柴!”

吴磊刚想跑过去,一只恶狗起身缓慢走了过来,把他吓停在原地。

刘阿柴立刻竖起毛,露出尖牙,做出了攻击的姿态。

“汪汪”乱叫的声音响起,刘阿柴和恶狗缠斗在了一起。

“刘阿柴!”,吴磊急得不得了。

最终恶狗被咬伤了腿,一瘸一拐地跑走了。

刘阿柴转过身来,吴磊这才看见它也受了伤,大雨把血迹冲刷下来,半张脸都是血。

刘阿柴刚刚撕咬完,尖牙露出,骇人的样子还没有褪去,吴磊心里有点害怕。

它刚一抬腿。

吴磊下意识向后退了一步。

它立刻停下了。

不可置信的眼神。

“不,不是这样的......”吴磊想要解释。

他只是有一点害怕。

没有后悔药。

刘阿柴飞快地转身,穿过雨幕,往相反方向跑走了。

“刘阿柴!”

吴磊连忙追上去,可是巷子里垃圾成堆,脏乱不堪,吴磊不小心被乱丢的啤酒瓶绊倒,摔倒在了泥水里。

很疼。

可是他要去找刘阿柴。

刚费力撑起身体,一抬起头,就望见了自己面前的一双棕黄色的小脚。

“刘阿柴......”

狗头扭向一边。

吴磊怕刘阿柴跑掉,连忙向前把失而复得的刘阿柴揽住,力气大的惊人。

笨死了。

刘阿柴同学无奈地吐槽。

不过却自动靠近了些,任由吴磊用力揽着,嚎啕大哭。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蛋糕上插着一根‘1’型蜡烛,一边坐着吴磊,一边蹲坐着头戴生日帽的刘阿柴。

“好了,刘阿柴,你会吹蜡烛吗?肯定不会,我来帮你吹吧!”十分骄傲的语气。

‘呼~’蜡烛灭了。

“好啦!我家刘阿柴一岁了!”吴磊自顾自地鼓掌。

看着自家主人呆萌的样子,刘阿柴心都化了。

他决定了,不管以后磊磊带谁回家,只要对磊磊好,他都会认她(他)为另一个主人的。

他只是一只狗狗。

最多陪主人十几年。

给不了主人幸福的。

吴磊看向刘阿柴,他怎么觉得他在刘阿柴眼里看出了.......宠溺?

某只狗又欠揍了吧。

“呐!给你蛋糕,就许吃一点!”

刘阿柴直接把勺子咬了过去。

“刘阿柴!你!”

吴磊去抢勺子,一人一狗又闹在了一起。


“让你皮,最后还不是我给你收拾!”

满身奶油的刘阿柴站在热水盆里,被安排的老老实实。

气氛过于温馨了。

吴磊往刘阿柴身上泼着水,脱口而出一句自己都惊讶的话。

“刘阿柴,我以后就和你凑活一辈子吧”。

“呵,我跟你说这个也没用,你能懂吗?”

我懂我懂。

刘阿柴瞪大了眼睛,躁动的动着小爪子,忙着伸舌头去舔吴磊的脸。

你说话要算话。

不用一辈子,十几年就可以。

洗着洗着肚皮,吴磊感觉自己摸到了一个硬硬的,不寻常的东西。

反应过来那是什么之后,条件反射地把手缩了回来,羞红了一张脸。

“额......那个,没事没事,是刘阿柴同学长大了”。

自顾自安慰自己,胡乱擦干刘阿柴身上的毛之后,吴磊也匆忙去洗澡睡觉了。

睡前吴磊唯一的念头就是——明天一定要带着刘阿柴去宠物店咨询一下。


“公柴犬一般十个月到一岁是性成熟阶段,这是正常现象,这意味着你家的柴犬可以进行配种了”。

“哦,原来是这样”。

“你可以买一些毛绒玩具回去,然后勤给它洗澡就好”。

“好”。


夜色清明,月光透过玻璃照进房内,悠悠的形成动态的水波。

伏在门口的身型开始有了变化,毛发褪去,身躯展长,刺骨的疼痛让刘阿柴蜷曲起身体。

“啊啊啊......”

如果有人看到这一场景的话 一定会惊讶万分,因为这个棕黄色的狗狗身躯,最终成为了一个身型修长的成年男子。

刘阿柴从地上站起来,恢复人身,也记起了自己的过去。

不过他现在要做的是更重要的一件事。

他记得很清楚,他的主人可是要让他和那些毛绒玩具在一起的!

推开门,走近床边,望着小嘴微张,呼呼睡觉的主人。

刘阿柴欺身而上。

感觉有人在吻自己,吴磊迷迷糊糊地睁了一下眼睛,“唔...唔唔......刘昊然?”

“我是刘阿柴”。

“呵呵,你是说刘阿柴变成人了~”

“对,你的刘阿柴变成人了,可以抱着你了”。

“刘阿柴~”躺在床上的小人伸手要抱抱。

心都被萌化了,刘阿柴把人搂进怀里,迷恋地吻了上去。

“磊磊,我们在一起好不好?”诱哄的语气。

“好~”

“那我现在要做一些事情,磊磊要配合我”。

“好~”

刘阿柴继续亲吻,唇舌相交,渐渐地往脖颈上移去,手下动作不停,吴磊的衣服被脱了大半。

“阿柴,热”。

“一会儿就不热了”。

.......

漫长的时间流逝,昼代替了夜。


难得的一次,吴磊早早地醒来,本来想去上厕所,却感觉自己全身酸痛,尤其是身后那处,根本动不了,然后在他迷蒙的视线里出现了白花花的一团。

再次眨眨眼,“啊!!!”

“又怎么了,小兔子主人”,宠溺又无奈的语气。

被吵得捂住耳朵,刘阿柴表示这自己还没有习惯主人的一惊一乍。

“你你,你谁啊?你叫我什么,谁是你主人!”

“磊磊你呀”。

“别喊我,大白天不穿衣服趴在人家床上,你是变态吧!你怎么进来的?!我要去报警!!!”

刘阿柴赶紧抱住吴磊。

这更让吴磊吓得不轻,死命挣扎,虽然力气可以忽略不记。

“主人,是我,我是刘阿柴!”

“放开我,放开我”,听到刘阿柴的名字,吴磊挣扎地更起劲了,完全不听,“什么刘阿柴,你胡扯,你又不是妖怪,刘阿柴,刘阿柴,你快来保护你主人!”

可现在的他怎么也不会挣过刘阿柴的力气,怎么说都不听的话,刘阿柴就只能使出杀手锏了,“你不喜欢豆类和枸杞,喜欢地瓜丸,最喜欢的游戏是吃鸡,没有睡衣,喜欢裸睡!”

“啊?你不会是我的某个狂热迷恋者吧......”

“不是,我是刘阿柴......”

“你怎么证明你是刘阿柴?!”

“昨天你带我去宠物店咨询,前天你给我过了一岁生日,三个月前你在巷子里找到我,四个月前我跑的.......”

“停停停,刘阿柴?”

“是”。

“你怎么变成人了?”

“我也不知道,昨天晚上变的,可能是因为成年了吧”。

“emmmm......你是妖怪?!”

“emmmm......差不多,磊磊,你不会怕我吧?”小心翼翼的语气。

“当然不会”,你是我的刘阿柴呀。

“嘿嘿,磊磊,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哦,你喜欢我,等等!我身上怎么这么疼?!”

“磊磊?昨天晚上你忘了?”

“昨天晚上,昨天晚上......我记得,我做了一个你变成人的梦”。

“然后呢?”

“然后......然后,刘阿柴,我打死你,你还学会先上车后买票了啊,能耐了你!”

“我不管,你是我的,你怎么能让我和毛绒玩具共度余生!你说你答不答应吧!”刘阿柴强硬地抱住吴磊,压在身下,直直地望进眼底。

“不喜欢你的话,早就报警了好不好......”身下人羞涩地别开眼。

“!”

刘阿柴同志奖励吴磊同学狗啃式亲吻一枚。

“话说,你怎么长得跟刘昊然这么像?”

“我也不知道......”

“好吧,是你就好......”

“我是不是比他帅!”狗狗眼里满是期待。

“好好好,你最帅了”。

“嘿嘿,磊磊,我们做点开心的事情吧~”

“什么事?唔唔.......”

刘阿柴!你这个大流氓!!!

自此,两人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

.  .  .  .  .   .The end.

——————————————

七夕快乐,65女孩快乐(✪▽✪)

评论(7)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