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归死长

我次的cp一个比一个冷(ˉ﹃ˉ)

【龚二】 应是鸿蒙借君手 (十二)


“小美人,干嘛不理我呀~”

“滚开!”

印飞星一边保持着超凶的样子来应对骚扰,一边在心里默默吐槽,这个臭龚常胜,怎么还不回来,要不是因为是你师兄,我,我早炸毛了!哼!

“小美人,跟了我如何,想我东方芜穹也是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不会让你吃亏的~我会好好疼爱你的~”

“......我...我是你弟妹!!!”印飞星简直想要咬掉自己的舌头,我在说些什么啊啊啊啊啊啊,东方芜穹,你有毒!

“额......”这一个弟妹着实噎住了东方芜穹。

不行,好不容易找理由把胜儿支出去了,胜儿就快回来了,等到胜儿回来,很难再有机会,既然美男计不行的话,那我只能来硬的了。

“你真的以为自己可以和胜儿永远在一起吗?!”

“你是什么意思?”

本欲专心逗弄兔子的印飞星被这句话引起了注意,转头看向东方芜穹。

“出身贫贱,父母双亡,身份低下,只不过是小小逍遥门的二弟子,怎么配得上胜儿!”

又是这个原因,又是这些理由,你们...你们......回忆起以前的印飞星感觉冷意爬上了脊背,遍体生寒。

那个小矮子是谁啊?

还说自己是天灵根,谁信呐!

告状啊!你除了会跟大师兄告状,还会干什么?!

谁让他不收好,随便摆在房间里的!

印飞星无父无母,没有背景,镇不住那些人。你是东方家的人,还和东方家主关系密切......

你们为什么只欺负二师兄啊,大师兄不也一直吊儿郎当的。

你傻啊,大师兄是东方家的人,得罪这种大家族,你不想活了!

那些污言秽语,那些残羹冷炙,那些欺弄嘲笑......

原来,从来不曾改变。

“胜儿现在只不过是年少不懂事,陪你玩玩罢了,等到他接管了玄铭宗,你这种货色~可是难看上眼了~”

“那我倒要亲口问问你的胜儿,究竟是不是这样!!!”

连兔子也忘记抱起,印飞星转身便走。

不能继续待在东方芜穹面前。

赶快离开,会被发现的。

不能丢脸。

绝不能。

龚常胜不会的。

相信他。

自信满满的东方芜穹没有注意印飞星的异常,只是看到了他眼里泛起的泪光,啧啧啧,将哭未哭的小美人真是惹人怜~

不过,目的达到了就好,只要有了疑心,爱情什么的,不堪一击的很呢~

.   .   .   .   .   .

“啊~不要抓吾,吾不要被*胸~”

“快过来,这里有芝麻饼!”

飞来飞去的易相逢,身后跟着跑来跑去的逍遥星河。

“诶~二师兄,你跑这么快,是要去找龚常胜吗?”看到印飞星跑来,逍遥星河停了下来。

“龚常胜回来了吗?!!!”

不想让三师妹看到自己现在的样子,印飞星下意识错开了眼神。

“嗯!刚刚回来的呀,二师兄你不知道吗?只不过,龚常胜好像一回来就去找大师兄了,好像有什么大事的样子”。

龚常胜回来了?

为什么没有来找我?

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有没有受伤?

“嗯”,印飞星魂不守舍地应了一声,便跌跌撞撞地去往东方纤云那里了。

.   .   .   .   .   .

桃花树下。

一站一坐,两个身影。

“小云哥哥”。

躺在石头上,啃着仙果的东方纤云听到身后的声音,转身坐了起来。

“嗯?龚常胜,怎么了?”

“龚某有一些问题要请小云哥哥解答”。

本来被大师兄指派出去,做一些无关紧要的碎事,只是离开了几天,却感觉像一生那样漫长。

在回来的途中,龚常胜回想着这几个月来在百媚教里的时光,想着与星儿相处的场景,想着星儿的笑容与可爱的小脾气,他知道自己如果真的与星儿分开的话,那痛苦根本无法想象。

在他和星儿之间的,横亘着许多障碍,都需要他一一清除,大师兄虽然态度强硬,但是他这次快速赶回来,为的却是另外的事情,他相信,这件事情如果不解决,他和星儿是必定不会长久的。

“龚某想问......小云哥哥为何要假装修魔,待在百媚教不离开?”

“你,你!”东方纤云心中一凌,蜀三路怎么会发现!

“上次星儿受伤前,曾上街伤人,似是被什么所控制,大师兄可知其中缘由?”

“什么!”

“为何星儿偶尔会说起以前如何如何,而那是不可能发生过的事情,小云哥哥你却会自觉地转移话题?”

“这......龚常胜,我先问你!你为何会发现我没有修魔?”

“玄铭宗有一秘传心法‘天眼心诀’  ,之前用来寻找星儿踪迹时,无意中观察到小云哥哥,小云哥哥要知道,修魔与修道之人,周身气息循环是不同的。龚某回答了小云哥哥,现在也请小云哥哥回答”。

“唉......龚常胜,你一定要知道吗?”

“请小云哥哥告诉我,到底出了什么事?”看着东方纤云的脸色,龚常胜的直觉告诉他,这是那个一直横亘在他和星儿之间的最大的秘密。

“此事本是越少人知道越好的,可你以后终是要陪在八戒身边,这件事肯定是瞒不过你的,现在告诉你也好”。

“龚某向小云哥哥起誓,此事绝不会让第四人知道”。

东方纤云起身,与龚常胜并肩而立,望向远方,良久,才悠悠开口。

“龚常胜,你相信人有前世今生吗?”

“龚某修真悟道,相信有灵魂轮回之说,可这与星儿何关?”

“那......你相信有人会记得自己的前世吗?”

龚常胜猛的看向东方纤云的脸,似乎想找出东方纤云是在开玩笑的证据。

“你是否会相信,有人来自另外一个世界,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吗?”东方纤云却犹嫌不够震惊一般,又下了一剂猛药。

“在另一个世界.  .  .  .  .  .”

东方纤云讲完后,龚常胜沉默了许久,又仿佛是呆住了一般,他用了很大的力气,很长的时间,才消化了东方纤云话里的内容。

让人替去身份,备受欺凌,坠下山崖,被迫修魔,遭人陷害,忍受折磨,最终死于自己最喜欢的大师兄剑下。

星儿啊,星儿,你上一世受过那么多的苦,今生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该是怎样的心情?

这么多年,有没有人能让你真正放松下来,让你敞开心扉,宣泄一下压抑了两世的情绪?

那时候,你在我怀里的哭泣,是坚持不住了吧。

拼尽全力,去改变命运的你,是足够勇敢和善良的。

你所有的经历,从来都不是你的错。

幸好,今生的我,喜欢了你。

“所以,小云哥哥你假装修魔,是为了稳住星儿,再另寻其他解决之法?”

“是,虽然现在与前世有了诸多不同,我也没有继续待在逍遥门,但是天道从来不可揣摩,我当初因为自己的自以为是,也为八戒带来了许多苦恼,现在说要改变天道,谈何容易,可八戒受了太多苦了,不能......”

懂得东方纤云未说尽的话语所包含的意思,龚常胜也低下了头,一时间,两人心情都有些沉重。

而身后响起的轻飘飘的声音,让两人惊起一身冷汗,迅速同时转身。

“东方纤云,没有......修魔?”

印飞星站在两人的不远处,怔住了一样,问出声后,又一直在喃喃自语,仔细听来,是在反复念叨着这句话,好像不能理解内容了一般。

微风吹起,花瓣飞旋,风中三人的发丝扬起,却并无纠缠。

————————————

那个~6.2礼物~~~

_(:3」∠❀)_

评论(2)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